本人星辰,一般在洛克王国同人圈混吃混喝(滑稽)
最喜欢CP天蔴,冰莲
雷点:火王相关
最喜欢宠物很多,在基本上是产他们的粮

渐落晓星辰

Take Me Hand

如标题所示,本篇文章有参考歌曲《Take Me Hand》

本篇文章CP为天蔴(大天使×蔴球),会有写暧昧的话,注意避雷!!!

 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天使大人,在您走之前,我有话想说。”蔴球叫住大天使。大天使回头看他一眼,看着十万火急地道:“天界大战最后阶段了,不能再耽误时间,等我回来,你在讲不迟。”

  “那么我且随你去。”

  “你伤成什么样了,还逞强呢,老老实实呆着。我回来后,你拉着我唠叨三天三夜都成啊。”

  蔴球只能看着大天使离去的背影,自己嘲笑道:“你我都该好好反思反思自己为什么的单身...算了,你应该很快回来的吧。”

  一周之后,蔴球躺在床上大大地伸了个懒腰,但是他又倒头睡去了,早餐的阳光照进来也没有消去他的困意。忽觉什么东西落在了他的鼻子上,鼻子一痒便重重地打了个喷嚏,他这才起身睁开眼睛,见到一根金色的羽毛缓缓落下。

  蔴球见后紧紧地抓住羽毛,欣喜若狂地立刻简单穿好衣服跑出去,到了外面,徐徐春风吹在他的脸上,觉得温和无比。一个小侍卫来找他报告道:“大人,好消息,我们赢了!”

  听到这个消息,蔴球立刻喜逐颜开。那个侍卫又继续道:“不过...还有一事...”说到一半,好像有什么顾忌的迟迟不开口

  “是什么?”蔴球追问道,但是侍卫还是支支吾吾地没告诉他。蔴球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摊开手掌看着刚刚飘落到自己鼻子上的金色羽毛,羽毛的末端好像粘有血。蔴球的笑容瞬间凝固,不等到侍卫开口他就立刻回到房间去了。

  他怕自己看错了,再看定眼一看,事实证明自己没有眼花。他嘀咕道:“你不是一个喜欢开玩笑的人啊,平时那么死板摆出一张扑克脸...算了,不管怎么样...事实就是事实对吗?”说着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泪,孑然一身地躺在床上簌簌流泪,但是依然没有哭出声。

  “说好回来听我说话的呢?”“战争胜利了,你也会开心的罢。”

  蔴球走到天宫花园,把那羽毛埋在柳树下。那柳条迎着春风摆动,蔴球背靠柳树坐下,对着风,对着迎面照射来的阳光说话,就好像是对着大天使说话,道:“在我的梦里,我能感受到你的光芒,那萤火虫在月光下,随着天上的星辰闪耀。我...我当时想跟你说...我喜欢你。就这么简短的一句话,可能是我害羞,一直不好意思向你说。也可能...你早就猜到我想说什么了,不接受才不让我说出来。”

  不知道为什么,蔴球的脑海里总是有一个声音对着他道:“闭上眼睛。”蔴球觉得这句话无比温柔,抗拒不了,便乖乖听话缓缓闭上眼睛。

  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蔴球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好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,他看了看脚下,自己居然站的云端之上,抬头看见满天星辰闪耀着,没有太阳,没有月亮,只有群星绽放自己的光彩。那些星辰似乎就等着蔴球的到来,齐齐发射光芒落到云端,那些光芒化作片片金色羽毛,随着微风摆动,后聚集在一起,出现一个六芒星阵。

  “大天使?!”蔴球看着那魔法阵中出来的人,不可思议道。大天使背对着蔴球站着跨立,翅膀一震,震下数片羽毛。“真的是你?”蔴球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“天使大人,你就转身让我看看你嘛!”蔴球对着大天使撒娇道。

  大天使缓缓转过身,蔴球看着她那天蓝色的眼睛,似乎比以往的更加美丽,可谓“漫天星辰尽收眼底”。蔴球向大天使伸出一只手,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情形,哭着向大天使央求道:“求求你了,牵着我的手,跟我静静地待在一起吧。”似乎是觉得蔴球这样像小孩子一样哭鼻子,大天使笑了笑,走过去牵着蔴球的手。

  蔴球碰到大天使的手,就把她拉进自己怀里,大天使倒也不挣扎,只是默默地抚摸蔴球的后背安慰他别哭。

  “大人...我...我喜欢你...”

  大天使轻轻挣脱开蔴球的怀抱,指着他后面的星空道:“你看到那道彩虹了吗,那道彩虹,专属于你和我。”

  “记住这一天,这是我们相爱的日子。”大天使微笑地对着蔴球说,“还有,替我守护好天界。”

  说着大天使重新化作光,回到星辰之中。

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

呜呜呜,又是一篇自己把自己写哭了的。天蔴的粮好少啊,有没有太太能够用粮砸死我!!!

评论(6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渐落晓星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